close

莫承軒拉開學生會的門,一張依舊欠扁的笑臉再度出現在眼前

「……幹嘛……?」莫承軒有氣無力的盯著紀晞原問道

「切!不好玩!」紀晞原不滿的嘟起嘴

「這樣最好會好玩,白痴!」莫承軒白了他一眼,她怎麼越來越幼稚?莫承軒避開他的目光,將手鍊遞出,說:「我要退出學生會.」

剎那間,房間裡沒有人移動

「我說過,你沒有選擇的餘地.」紀晞原笑了笑,並不打算接下手鍊

「是你逼我的.」莫承軒將手鍊丟在地上,用力一踩,採個粉碎,然後揚長而去

留下學生會的人盯著碎裂的手鍊,默不作聲

自從莫承軒把手鍊踩碎之後,馬上成為學校中的大紅人

有人說他活膩了!別人不惹,偏偏惹上學生會

這句話讓那個人因在樓梯上踩到香蕉皮,從第七十四階跌到第八階

「樓梯上怎麼會有香蕉皮呢?真沒公德心.」莫承軒搖頭嘆息

那個沒公德的人不就是你嗎!?段弈辰和官尚恩同時在心中吶喊

「莫承軒.」

「嗯?幹嘛?」莫承軒回頭

紀晞原嚴肅的向他勾勾手指,示意他過去

莫承軒要段弈辰和官尚恩先走,自己走向紀晞原

「又要幹嘛?幼稚女.」

紀晞原默默的拿起被莫承軒的左手,把被踩碎的手鍊放到他的手背上,喃喃的唸了幾句莫承軒聽不懂的咒語,手鍊中的兩隻妖竄了出來,瞬間飛進莫承軒的左手中,嚇得莫承軒快速把左手收了回來,手鍊也因此掉到地上

「啊!等一下,還沒好…」紀晞原慌亂的叫出聲

「呃……!!」莫承軒的左手開始流血,痛得他悶哼了一聲

「啊~真是的……」紀晞原抓起他的左手,將手鍊重新放上去,念了一段咒語,接著,按壓莫承軒的左手

「唔……!!」莫承軒緊閉雙眼,眉頭揪成一團,冷汗涔涔

「好了……呼---!」紀晞原從口袋拿出繃帶,替莫承軒包紮傷口

「大概兩三天就會好了!」紀晞原輕鬆的表示

「兩三天!?」流這麼多血兩三天就好了!?我沒貧血已經是奇蹟了好嗎!?莫承軒怒瞪紀晞原

「你那是什麼表情?我說兩三天就是兩三天!就那麼不相信我嗎?」

不相信!你說的話從來就不能相信!  莫承軒在心中吐槽

「反正暫時不會有事的,放心吧!」紀晞原拍拍莫承軒的肩,燦爛一笑

我怎麼覺得妳的笑容中帶有陰險?莫承軒頓時感到一股寒意爬滿全身,馬上加快腳步,走向教室

「嘿!軒,會長找你……你的左手怎麼了!?」段弈辰訝異的問道,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找個人回來就受傷了!?

「沒事.」莫承軒用袖子把手遮住,撇過頭心虛的回答

沒事才怪!!段弈辰肘起眉頭,快步走向莫承軒,抓住他的左手一看,表情更加嚴肅

「會長做了什麼?」段弈辰的聲音格外低沉,連莫承軒都嚇到了

「沒什麼,你別管.」莫承軒強裝冷靜的撥開段弈辰的手

「唉,好吧!你不說就算了!」段弈辰舉雙手投降,他的這個朋友真是太固執了!

「官尚恩呢?」

「在廁所.」段弈辰指了指廁所的方向

「已經過了20分鐘了,他都還沒出來.」段弈辰看了手錶一眼,說道

「八成是掉進馬桶裡了!」莫承軒毫不在意的坐到座位上

「誰說我掉進馬桶裡面了?」官尚恩雙手抱胸,靠在門口,挑眉問道

「沒掉進去就好!」莫承軒撇過頭,不敢直視官尚恩

官尚恩發覺有異,問了段弈辰,知道左手的事之後,粗魯的握住莫承軒的左手說:「走!去找會長!」

「……蛤……?」莫承軒愣愣的看著官尚恩

「蛤什麼蛤!?他害你受傷了耶!你還乖乖的接受喔!?走!去學生會!!」官尚恩激動得大叫,不小心碰到了莫承軒的傷口,害他痛的發出呻吟

「啊!歹勢,太過激動就……」

「……你不要管……」莫承軒淡淡的盯著官尚恩,說道

「我怎麼可以就這樣不管!?萬一下次他害你受了更重的傷怎麼辦??」

「這是我的私事!他對我做什麼都跟你無關!」莫承軒憤怒的瞪著官尚恩

「Oh!!  What`s  wrong??」瑪莉教授訝異中帶有好奇的走過來

「Nothing!  Don`t  worry.」段弈辰用英文回答,並請他遠離

官尚恩怒火中燒的拖著莫承軒走到保健室

「幹嘛?!兩三天就好了,不用大驚小怪!」莫承軒用力掙脫官尚恩的手,心裡很無奈,我居然認同那女人的話!

官尚恩將他拖進保健室,對醫護人員說:「把他的手治好!」

醫護人員是兩個明明30多歲,看起來卻不過20歲的「少年少女」,兩人『拎』起莫承軒的手觀察了10幾分鐘,敲敲打打,甚至還拿X光照,才緩緩的說:「左手的傷可以治好,但……」

官尚恩見兩人欲言又止,不耐煩的問:「到底怎樣?有話快說!」

「應該是這個吧?」一直沉默的莫承軒舉起左手,除了那些傷痕,手背中央還浮現了一個圖樣

「這是……」官尚恩嚴肅的盯著圖樣,臉色發青

「你知道?」莫承軒挑眉,半瞇著眼睛盯著他

「不知道.」官尚恩聳肩,在場三人差點去撞牆

「別不懂裝懂!這很嚴重!」莫承軒拍桌怒吼

「咳…那是把『妖』封進身體的一種術.」醫護人員整整衣衫解說道

「哦~原來如此!」官尚恩恍然大悟的看著莫承軒的左手

「真是欠扁的表情.」莫承軒瞪著官尚恩,握緊了拳頭

「那我先走了!」官尚恩迅速起身走向門口

突然回頭對莫承軒說:「下一節要上召魂術喔!千萬別缺課啊!」

「我像是會缺課的人嗎?」莫承軒努力壓下怒火,強裝平靜的問

「嗯……」官尚恩想了一下,「像,非常像!」

「你去死吧--------------------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