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到了,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討論著……除了莫承軒

大家都在慶祝中秋節,他卻要去學生會找那個獨裁會長!

要不是她是女生,不然他一定海扁會長一頓!

當莫承軒拉開學生會的門時,一個很欠揍的笑容出現在眼前不到5cm的地方

「你果然來了!」

「我可以不來嗎?會長都親自命令了.」莫承軒一面推開紀晞原,一面壓下心中燃燒的怒火

「對了!聽說你住在202?」

「是又怎樣?」

「告訴你一件事,」紀晞原頓了頓,「據說,在宿舍建好的幾個月後,有一名新生在睡夢中猝死,從此以後,住在那間房間的人常會發生意外,向被花盆砸到,要不然就是被腳踏車撞之類的.」

「……鬼話連篇……」莫承軒下了結論

「所以,你就自求多福吧!」

「……我想扁妳……」莫承軒緊握拳頭

「好了!不玩了,我有件事要跟你說.」

「我不想聽.」莫承軒斷然的說

「為什麼?」

「你要我來,我已經來了,可以走了吧?」

根本答非所問,紀晞原白了他一眼

「好吧!你可以走了!......」

莫承軒關門的時候,聽到紀晞原在後面說:「明天還要來喔!不然我會找人把你抓來!」

哼!前提是他們抓的到我! 莫承軒不屑的瞥了學生會一眼,便揚長而去.

莫承軒打開房門,發現段弈辰和官尚恩都在

「軒!中秋節快樂!!」

「…你們怎麼進來的?」

「從門進來的!」段弈辰理所當然的笑道

「……算了……」莫承軒無力的跌坐在床上

「會長說了什麼?」

「你們怎麼帶了那麼多月餅?」莫承軒馬上轉移話題,換來兩人的白眼

「是同學送的!」段弈辰答道

「而且都是女生!」官尚恩補充

「都是美女厚~~」

「……」三位男生一同看向門口
「嗨~」莫承歆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

「喂!別隨便進入男生的房間!」莫承軒皺眉

「我只是來跟你借書而已.」

「本人的書不外借,請另找他人!」莫承軒面無表情的咬了一口月餅

「哼!小氣!」

「我的小氣也不如你的自私!」莫承軒冷笑道

「算了!我去找別人好了!」

「求之不得啊!」

待莫承歆走遠,三人坐在窗邊開始聊天

「喂,會長剛剛到底跟你說什麼?」

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!? 莫承軒挑眉

「對啊!他到底說了什麼?」

「……你們會被花盆砸到,還會被腳踏車撞……」

「……你在詛咒人嗎……?」段.官兩人臉色發青的慢慢遠離莫承軒,飛也似的逃離202,沒發現莫承軒臉上露出「詭計得逞」的笑容

由於中秋節晚上太High,今天早上每個人都帶著一雙熊貓眼來上課

「Good morning! It is a beautiful day!」瑪莉教授倒是神采飛揚的向大家打招呼

「為什麼教授總是充滿精神呢?」段弈辰說完還打了個呵欠

「因為他們的身體構造跟我們正常人不一樣.」莫承軒揉著眼睛,無力的回答

「沒錯,真是差太多了……」官尚恩說完便直接趴在桌上打起瞌睡來,一隻粉筆以每秒50m的速度射向官尚恩,正中額頭

「啊!好痛!」官尚恩馬上清醒,跳了起來

「官尚恩同學,等下到辦公室找我,我需要跟你好好的『談』一下.」瑪莉露齒而笑

莫承軒和段弈辰故意忽視官尚恩投來的求救眼神,打開書本開始上課

官尚恩決定以後不向莫承軒和段弈辰求救了

「你們兩個真沒義氣!」官尚恩不滿的抱怨

「是你活該.」莫承軒毫不在意的瞥向他

「……」段弈辰只是看著他們鬥嘴,也沒說什麼

「莫承軒----------------!!!」一陣吼叫聲嚇的大家都跳了起來

「那聲音好像是會長吧?」段弈辰思索道,「說真的,軒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啊?」

「什.麼.也.沒.有.」莫承軒充滿殺氣,走向學生會

「他八成是忘記去報到了!」官尚恩猜測

「大概吧!真是悲哀.」段弈辰笑得燦爛

「你們兩個少在那邊幸災樂禍--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