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,小鳥在枝頭唱歌,人們互道早安,一切都那麼平靜……

「靠!」一名少年在大街上罵了一句髒話,馬上引起路人的注目,(蛤?我罵髒話干你們啥事?)

少年凌厲的回瞪眾人,「喂,軒你又來了!別在我聽得到的範圍罵髒話!」另一名少年皺起眉頭

「我罵髒話跟你無關,我要去學校了.」名為軒的少年不懈的朝同伴白了一眼,便拉開步伐朝一座中式建築走去

「好了!由於這是個位進入召魂者學院的第一天,所以會比較輕鬆!」台上的教授面帶笑容望著學生

「所以,先來一個測驗吧!」

「……」台下學生瞪著教授,無言

「這什麼歪理,才剛進來就要考試?」軒小聲的抱怨

「怎麼?莫承軒同學有意見?」教授臉上笑著,手中的筆已經折成兩半,每個同學默哀了1秒鐘,為了那隻筆

「沒.」莫承軒抿了抿嘴

「那麼,20分鐘內請寫完100題關於召魂的題目.」

「什麼~~~」全班異口同聲的大叫

「那麼開始計時,如果沒寫完,下課到辦公室來,我會跟你好好『談』一下的!」教授露出潔白的牙齒,對學生笑一笑,班上立刻有股寒風吹過

「好了!時間到,沒寫完的人請到前面,順便一提,說謊的人,我會用『特別』的方法跟你『談』」教授緩緩的掃視全班,最後停在莫承軒身上,莫承軒的目光馬上離開教授

「那麼,今天先到這,下課!」

「軒,老師幹嘛一直盯著你?」之前斥責軒的少年問道,這名少年叫段奕辰,與莫承軒是莫逆之交

「天知道那白痴老師盯著我幹嘛?」莫承軒白了一眼

「不過最重要的是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下一節要去聽校長演講喔!」

「他媽的,幹!」

莫承軒已經可以想到這所學校的校長有多不正常了

「各位剛進召魂者學院的新生,很高興能在此與大家對話……」

莫承軒在台下不屑的挑眉,又是一個愛廢話的校長!不過心裡有一小部分感到放心,至少校長是正常的!但接下來發生的是讓莫承軒心中的安心全部崩潰!

校長致詞完,朝大家拋了一個飛吻,台下的學生馬上嘔了起來,但他們錯了!

校長見大家在台下狂嘔,只是一直微笑,越笑越燦爛,莫承軒感覺不對,正要提醒段奕辰,前排的同學發出慘叫聲,引起全場注意.

只見前排的學生各個抱頭倒地,不斷哀號

新生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慌張的大叫,莫承軒走進前排,在他們頭上點了一下,那群學生便沉沉睡去

待他們穩定後,莫承軒迅速閃進人群

「你去哪了?」段奕辰問道

「去辦事.」莫承軒隨口回答,心中卻對這所學校有了一層防備

莫承軒看宿舍分配表,差點傻眼,這所學校沒有分男女,全部住在同一棟,而且還交錯住.

校方不怕發生『意外』嗎?這個問題在她見到女學生時瓦解.放眼望去,每個女生都身手不凡,男生還沒動歪念前大概就被打死了.莫承軒終於知道為什麼校方敢讓男女交錯住的原因了.

莫承軒剛打開房門,灰塵便掉了下來,莫承軒拍掉頭和肩上的灰塵.忍著想揍人的衝動

環視房間,這房間不知道是太久沒人住,還是上一屆學長太邋遢,亦或是校方沒有人來打掃

整個簡直跟鬼屋一樣,蟑螂,螞蟻,老鼠,還有一些莫承軒不知道的生物散佈在四周

打開櫃子,甚至可以看到香菇!

莫承軒嘴角抽動,滿臉黑線的將門關上

往櫃門狠狠的踹了一腳,便開始清理房間

待房間清理完,莫承軒看看手錶,下午二點……

奇怪!有那麼久嗎?莫承軒皺起眉頭,趴在剛整理好的床單上,莫承軒忽然發現,這間房間只有一張床,難道這裡只給一個人住?

剛剛瞥到其他房間,都有兩個人,為何只有這裡是一個人住?

莫承軒覺得這所學校,是他見過最怪的學校了!

「軒,你住幾號房?」段弈辰坐在餐廳長椅上,手不時敲著桌面

「202,」莫承軒面無表情的答道

頓時,附近的人全轉向他,莫承軒不解

「聽到了嗎?他住202!」不然住101嗎?莫承軒白了一眼

「可憐啊,好同情他喔!」不然你跟我換房啊!

「不久大概會精神異常吧!」我看是你精神異常吧!

莫承軒憤怒的起身,飛也似的離開餐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