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學習沒興趣的事物會非常想睡,莫承軒覺得這真是對極了

歷史學的老師是一位正值中年時期,上課卻像在催眠的無趣大叔(←話出莫承軒)

一如往常,無趣大叔又再施展「催眠術」,台下的學生也一如往常的「ㄉㄨˋ ㄍㄨ」

正當大家快找到周公時,下課鐘響了!

大家馬上「拋棄」周公,溜出去玩了

「哈啊~終於下課了!」莫承軒伸伸懶腰,收一收課本,準備閃人

「嘿!又見面了!」

莫承軒回頭,看到剛剛那名少年和段弈辰走了過來

「你什麼時候跟他那麼熟了?」莫承軒挑眉

「剛剛.」段弈辰理所當然的答道

「我叫官尚恩.」那名少年露出燦爛的笑容

「莫承軒.」莫承軒簡潔有力的說道

「啊~肚子餓了,去食堂吃午餐吧!」官尚恩拉著段.莫兩人往食堂走去

「喂!你知道紀晞原嗎?」官尚恩突然問段莫兩人

「不知道.」莫承軒搖頭

「知道.」段弈辰點頭

「你怎麼知道?」莫承軒皺眉

「開學典禮有見過吧!她是學生會長,當時還有致詞呢!」

「……有嗎……?」莫承軒拼命搜尋腦中有關她的記憶

「他對女生不太敏感,對吧?」官尚恩指著莫承軒問

「嗯嗯,軒他從來沒注意家人以外的女生,非常『專情』呢!」段弈辰笑道,忽略莫承軒射來的殺人眼神

「喔~原來軒你是一個『專情』的男生啊!」官尚恩勾著莫承軒嘲諷道

「官先生,我想我們關係應該還沒有好到可以勾肩搭背吧?」莫承軒忍著想扁人的衝動,嘴角抽搐的扳開官尚恩的手

「啊哈哈,有什麼關係嘛?」官尚恩用力拍著莫承軒的背

「靠!很痛ㄝ!」莫承軒忍不住罵了一句髒話

「軒~」段弈辰刻意拉長尾音

「厚-知道了啦!」莫承軒不耐煩的走進餐廳

乾淨的環境,寬闊的空間跟……吵鬧的學生……

這就是召魂者學院的餐廳

莫承軒找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

「軒你一個人走那麼快幹嘛?」段弈辰走到莫承軒旁邊坐下,官尚恩則走到段弈辰隔壁座下

「哼!是你們走太慢.」莫承軒隨手拿起點菜單,丟給旁邊兩人

「喂!你們怎麼可以坐在大哥的專屬位子?!」

莫承軒回頭,一位戴著墨鏡的男生很不禮貌的俯視他們三人

「是哪位大哥會坐在這麼偏僻的座位?小弟我真想見識一下.」

有你這種小弟,大哥也應該好不到哪裡吧!   莫.段.官三人一同在內心吐槽

不過,讓段.官最訝異的,是莫承軒居然帶著和藹的笑容!!!

官尚恩和段弈辰覺得待會一定要帶莫承軒去看醫生

「哼!聽了你可別嚇到,我的大哥精通五是,打片學院無敵手!!」那名小弟講得好像是自己所為一樣

莫承軒直接無視他,轉頭問官尚恩和段弈辰:「點好了嗎?」

「好了!」段弈辰和官尚恩也一起無視他,把點菜單交給莫承軒

「喂喂喂!!你們別無視……」

「夠了沒?」一道陌生的聲音插入

「啊...啊…老…老大…」剛剛還意氣風發的小弟,現在像見到鬼一樣,臉色發青,全身僵硬

「為什麼有人坐在我的位子上!?」

餐廳瞬間安靜下來,每個人都盯著莫承軒和那名老大

「為什麼我們不能坐你的位子?桌椅是你買的嗎?點菜單是你設計的嗎?你有什麼資格霸占位子?」莫承軒帶著危險氣息逼近那名老大

啊啊啊~又來了,那位大哥,你快大難臨頭了.段弈辰在內心替那名老大祈禱了0.00001秒鐘

「我當然有資格,這裡一向是我的座位,你這新來的才沒資……啊!!」那名老大慘叫了一聲,便倒在地上,全場嘩然,莫承軒不屑的冷哼一聲,便收回能力,坐回位子上

「軒你做得太過火了!」段弈辰低聲提醒莫承軒

「哪會啊?那是他活該!」莫承軒不以為意的開始進食

「這裡再吵什麼?」全場一同望向門口

「學生會長!!」有人大叫,全場的全部站了起來……除了莫承軒那桌

「喂!軒,大家都起立ㄝ!」段弈辰戳戳莫承軒

「哼!你沒聽過『吃飯皇帝大』嗎?」莫承軒挑眉,還喝了一口紅茶

「同感!段弈辰你太緊張了!快吃快吃!」官尚恩也毫不在意的清理食物

「那邊的!!還不起立!?」某個學生會成員指著莫承軒三人大吼

「是是是~」莫承軒慢條斯理的拉開椅子,站了起來

「你那是什麼態度啊!啊?!」那名成員怒氣沖天的走向莫承軒,一把拎起莫承軒的領口

「唷~原來學生會的人都這麼衝動啊?」莫承軒挑釁的笑道

「你說什麼!?」那名成員舉起手,朝莫承軒揮去

「住手!」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

「啊...非常抱歉,會長,這小子見到您還不起立,所以小的想教訓他一下……」

會長舉起手,示意他住口,轉頭面向莫承軒,笑了一下,說:「不好意思,他太衝動了,請見諒.」

「哼!看在學生會長的份上,不計較了!」莫承軒大剌剌得坐了下來,繼續進餐,但會長一直盯著他,讓他有種被觀賞的感覺

「幹嘛?」

「我在想,你很適合進學生會.」

「噗---!!」莫承軒差點嗆到

「你…咳咳說…咳什麼咳咳…?」

「我說,你很適合進學生會!」

這時,一直沉默的官尚恩終於開口了:「喂!你們不是才第一次見面嗎?怎麼就要他加入學生會?」

「不用你管,官尚恩.」會長忽然用一種嚴厲的眼神看著官尚恩

「你…你…我…你…」官尚恩突然口吃,你你我我,說不吃半句話,莫承軒瞥了他一眼,目光轉回會長

「為什麼是我?」

「沒有為什麼!明天放學到學生會報到!還有,我叫紀晞原,要記得!」

真是獨裁的會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