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莫承軒,我沒記錯的話,你應該要來報到才對.」紀晞原露出微笑,但頭上的四角記號卻提醒莫承軒,她現在 非。常。的。生。氣

「我又不是學生會的人,為什麼要來報到?」莫承軒直直的看著她,發現她的四角記號又家的三個,隨後,她拿起一條手鍊,說:「你已經正式成為學生會的一員,身為學生會的一員,每人都有兩隻不同屬性的妖,手鍊是召喚物,只要在心中召喚牠們,牠們就會出現.」

莫承軒看著手鍊愣了好一會兒,才回過神,驚訝的問:「我何時成為學生會的一員了!?」

「我幫你申請的.」紀晞原很理所當然的答道

「我才不要!誰要在這種的方待一整天!」莫承軒激動的拍桌

「你沒有選擇餘地.」紀晞原把手鍊交到莫承軒手中

「所以,以後都要來報到.」

誰裡你!!莫承軒向她白了一眼,便快步離開學生會

莫承軒走到中庭,正好看到同班的江怡歆和何以森在聊天,兩人手上都有手鍊,莫承軒走向兩人

「你們也是學生會的?」莫承軒問道

何以森先是皺了一下眉頭,才點頭默認

「有事嗎?」江怡歆的目光移到莫承軒的手鍊,恍然大悟的點點頭

「你們的『妖』長的怎樣?」莫承軒歪頭

何以森瞥了他一眼,搖搖頭表示不行

江怡歆笑著解釋:「『妖』是不可以隨便給外人看的,不過既然你是學生會的人,我就給你瞧一眼.」

說完,她的手鍊便開始發光,兩隻似鳥的生物飛了出來,停在江怡歆的雙肩

「這隻是雲翔.」他指著右肩上散發著雲朵的生物

「而這隻是焚雷.」又指指左肩上放電的生物

「我還沒召喚出來過.」莫承軒看著手鍊,在心中呼喚著「妖」

過了一會,兩隻生物出現在莫承軒面前,其中一隻身上帶著火焰,溫度極高,看到莫承軒便撲上去,搞的莫承軒滿頭大汗,另一隻則帶著冰,溫度極低,一靠近莫承軒,馬上使四周降溫,搞的莫承軒不停發抖

何以森一看到那兩隻生物,臉色一下子刷白,沒多說什麼,便快步離開

「嗯... 真的不太好…怎麼辦…是那兩隻…得告訴會長…」江怡歆唸唸有詞的走向學生會,留下莫承軒茫然的站在原地,與兩隻生物大眼瞪小眼

「軒軒,你怎麼都沒告訴我你是學生會成員?好無情喔~」莫承歆趴在莫承軒的書桌對面,不滿的看著弟弟

「跟你講又不能做什麼.」莫承軒抬頭看的她一眼,又低下頭繼續寫報告,過了三秒莫承軒猛然抬頭,瞪著莫承歆問:「你怎麼會在這裡!?」

莫承歆很「瀟灑」的撥了一下瀏海,說:「當然是來看我親愛的弟.弟.呀!」

來打擾我就直說,還撥什麼瀏海裝什麼瀟灑啊?莫承軒在內心吐槽

「沒事就出去,別來煩我.」莫承軒看都沒看莫承歆一眼,指著門口說道

「ㄏㄟˊ~~~~~~~~人家想多待一會~」莫承歆耍賴的在床上打滾

「莫非,要我用不同的方式把你請出去?」莫承軒嘴角抽動的看著姐姐

「什麼方式?」莫承歆白目的歪頭問道

「這種方式.」尾音剛落,莫承軒一掌劈下,正中莫承歆的脖子,莫承歆馬上暈了過去

「哼!活該.」莫承軒把她用「拖」的方式,送回房間,並在他床邊放一條假蛇

隔天,全校被一陣刺耳的尖叫聲嚇醒,還以為發生火災,驚慌失措,只有202的房客笑得燦爛不已

莫承軒踏著輕快的腳步走進餐廳,卻發現大家帶著恐懼的眼神看著他

「軒,你…你竟然是…」官尚恩自莫承軒背後冒出,嚇的莫承軒往後退了好幾步,「怎麼了?」

「你是那個「妖」的創造者—莫凌武的後代.」段弈辰端著餐點走了過來

「哈?不會吧?」莫承軒不敢置信的看著手鍊

「莫凌武最先創造的兩隻「妖」就是炎月和陽冰,也就是你所擁有的「妖」.」段弈辰指著莫承軒的手鍊說道

所以何以森和江怡歆才會那麼驚訝和害怕嗎?莫承軒摸摸手鍊思索著

「炎月和陽冰算是眾「妖」之首,能力之大,我也無法估量,所以,你要小心.」段弈辰嚴肅的抓著莫承軒的肩說道

「喔……」莫承軒有點訝異又有點驚恐,為什麼他是莫凌武的後代?炎月和陽冰的力量又有多強大?

莫承軒搖搖頭,把思緒拉回當下,但目光還是會不自主的瞥向手鍊,他深深的嘆了口氣,她起身前往學生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