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咦?軒咧?」段弈辰不見莫承軒回來,好奇的問

「在保健室.」

「呼,我還以為你帶他去大鬧學生會呢!」段弈辰輕吐了一口氣

「我才不像莫承軒那麼衝動!」官尚恩露齒而笑

「莫承軒呢?」江怡歆走向兩人

「在保健室,怎樣?」段弈辰歪頭問道

「不,只是像找他去學生會……」

「不要帶他去!!」官尚恩激動的阻止江怡歆

「咦?怎麼了?」江怡歆驚嚇過度的問道

「沒,他指是對學生會沒好感而已.」段弈辰捂住官尚恩的嘴,笑道

「在幹嘛?」莫承軒緩緩的走過,雙手故意插進口帶,裝得若無其事

「唔……」江怡歆沉默了一下,又看看官尚恩

「有事快說!」莫承軒皺眉,不耐煩的瞪著他

「沒…沒事啦,快上課了!先…先回座位吧!」江怡歆拉起嘴角,僵硬的笑了一下,便拔腿就跑

「真不會說謊,明明就有事!」莫承軒坐到位子上,無聊的看向外面

「各位同學,今天要上召魂術,請跟我來.」一個類似魂魄的「東西」突然出現在教室,嚇得大家三魂七魄已經非初二魂六魄了

「這裡的教授怎麼都怪怪的?」官尚恩拉回二魂六魄後,驚魂未定的按著胸口

「走吧!」段弈辰指指鬼魂

「好了!各位同學,今天要上召魂術,我是教授癸琿.」

「……」

根據數個月來的經驗,最好別對教授發出任何評論,否則到時遭殃的是自己,基於上述理由,大家對於教授的名字有多可笑,還是放在心裡就好

「好!現在請把手伸直平舉,在心中默念:『隱身在自然中的魂魄,若聆聽道我的呼喚,請獻身於我面前.』」

莫承軒不耐煩的照著做之後,地面微微冒出白煙,一名長得眉清目秀的少女出現在他面前

「謝謝你呼喚我.」少女笑了一下,飄到莫承軒面前,在他額前吻了一下

在場的男生(包括教授)震驚的看著已經石化的莫承軒

「那個…你還好吧?」少女在莫承軒眼前揮了揮手

「呃…沒事.」莫承軒回過神,尷尬的笑笑

「喔~軒你的桃花運很好厚,連漂亮的女鬼都被你遇到了!」官尚恩用手肘碰碰莫承軒的手臂,調侃道

「關你屁事.」莫承軒狠狠的瞪了他一眼

「對了!忘記說了!召喚出來得魂可以成為你的持有魂.」癸琿教授說完,大家馬上帶著羨慕和妒忌的眼神看向莫承軒

「能成為那麼帥的男生的持有魂,是我的榮幸.」少女燦爛一笑

「別亂加形容詞,帥什麼啊!」莫承軒臉頰漲紅,撇過頭抱怨

「我叫筱瑩,今年剛好滿4000歲.」筱瑩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自我介紹

「我叫莫承軒.」

「咦?你跟我的乾哥哥同姓耶!!」筱瑩興奮的看著莫承軒

「你的乾哥哥是……?」莫承軒心中有一股不好的預感

「喔!他叫莫凌武.」

「......」為什麼又是他?!莫承軒在心底咒罵:莫凌武你最好別讓我知道你的墳墓在哪哩,否則我絕對會讓你死也不安寧!!!(鞭屍?? --冥夜楓亂入)

莫承軒深呼吸了幾次,冷靜下來後,轉頭問癸琿教授:「那它(筱瑩)平常要待在哪裡?」

癸琿教授指指他的左手,露出燦爛的笑容,莫承軒立刻明白,他解開左手的繃帶,伸到筱瑩面前,筱瑩聽話的飛進他的左手,但過沒多久,莫承軒便感到一陣刺痛,他以上廁所為由,溜到後院,召喚雙妖和筱瑩,發現他們都髒髒的,還有一些擦傷

「發生什麼事了??」

「沒什麼,只事吵架而已.」筱瑩拍拍灰塵說

「哈?幹嘛吵架?」

「炎月和陽冰說凌武哥哥對我比較好,我說凌武哥哥對他們比較好,就這樣吵起來了.」筱瑩聳肩

「別為這種無聊理由吵架!」莫承軒不悅的瞪著他們

「對不起……」筱瑩和雙妖滿臉歉疚

莫承軒嘆了口氣,請他們回到左手,包上繃帶,走回授課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