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

血月默默的走到了客廳,裡面有一名十分美麗的女子坐在沙發上,那正是他們的大姐—言絳云

「大姊,有什麼事嗎?」血月走到絳云的對面,通常自家姐姐會叫他不是因為有任務,就是又有什麼奇怪的事情

「嗯…我想讓你去出一個任務,順便去學校上學.」絳云托著下巴說道

「去哪一間?」血月坐在沙發上問道

「老五那間.」絳云遞出了一份資料

「靜苑哥那間?」血月稍稍看了一下那份資料,「為什麼不直接叫靜苑哥處理就好了?」

「呃……」總不能說那是她想叫她去上學的藉口吧!  絳云心中如此想著,「雇主要求.反正明天就要去了,資料什麼的都幫你用好了.明天小靜會來接你.啊!還有,再來你要和小靖一起住那裡.」

「……」你是十分確定我會接下這份工作就是了,姐.姐.?  血月挑眉想道,但她沒說出來,「知道了,我接就是了.」

「乖孩子,你先去準備行李吧!」絳云將她推到門外後,便用力的將門關上,鎖好

「大姐,你真邪惡.」絳云身後的四人,正是心尋.嵐尋.黎攸以及靜苑

「呵呵呵.」絳云重新做回自己的位置上

「反正,之後是我要負責照顧血月就是了.」靜苑苦笑著.

「對了,那個任務…」黎攸看了被絳云隨意放在桌上的資料

「是要獵殺那所學校的董事長.」心尋代替絳云回答,但,當一位面帶微笑的溫柔女子說出了這番話時,只會讓人感到黑氣不斷從她身上冒出

「那假如血月已經完成任務的話……」嵐尋說到一半便被打斷了

「不用擔心,因為他在十分安全的地方.而且就算她已經完成,我也不會讓他那麼早就回來的.」絳云笑得很黑

「希望事情能如此順利……」靜苑在胸前畫了個月亮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