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

「喂!小朋友,要不要跟大哥哥們一起出去玩啊!」一名陌生男子搭著少女的肩,一臉噁心樣

「……」少女一臉不想理他的甩開他的手,「不好意思,我還有事情.」

「別這樣嘛!一起去『散散步』吧!」男子直接抓住少女的手,不然她有機會逃走

「…你很煩欸.」少女正準備用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拿出他的武器

「血月!」二名長的一模一樣的一男一女走向少女

「心尋姐,嵐尋哥,抱歉!我被這不知大小的人纏住了.」少女完全無視於那名抓著他的手的男子

「不好意思,可以將你的手放開了嗎?」名為心尋的女子微微笑看著那男子

「可以啊.」男子起了另一個念頭,「只要你跟我們來我就饒了她.」

「姐,我自己來就好了.」少女名為血月,她拿起藏在她的袖子中的槍,瞄準了男子的手臂,子彈便從男子的手臂穿了過去

「啊----!」男子放聲大叫,血從他的手臂噴了出來

「哼!」血月不屑的看著其他人

而其他圍繞在他們身邊,和男子是同一掛的人全跑了

「血月,不是說妳不能拿槍出來嗎?」名為嵐尋男子揉了揉血月的頭

「又沒差…防身用的嘛…」血月一臉無辜樣

「好啦.大姐正等我們回去吃飯呢!」心尋拍了拍手,一台黑色轎車便自動開過來,嵐尋座駕駛座,而心尋和血月則坐在後座

「啊!我還有一些書還沒買.」血月赫然發覺

「我幫你買完了.」車上還有一人坐在副駕駛座

「謝了,黎攸哥.」血月又恢復成冷淡的她

車子開到了一個像森林的巨大院子,裡頭有著許多不明生物,以及物體.

一整個黑暗

在這個森林的正中央,有一棟豪宅

豪宅上,布滿了藤蔓.

「到了.」嵐尋將車子停在豪宅門口

「六點叫我下樓吃飯,我要先去補眠.晚上我有任務要執行.」血月看著手錶,上面顯示著現在才下午一點

「知道了.快去睡吧.」心尋拍了拍血月的頭

「血月~~過來一下.」一個女性的聲音從客廳傳來

「快去吧!大姐在叫妳了.」黎攸半推半拉的將血月拖到客廳

「喔.」血月隨意的回應了一下

 

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