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室

「雲雀,阿綱找你!」山本走進雲守的房間叫人
「吵死了」雲雀十分不悅的從床上爬起來
他剛出完任務.很累
「他在哪?」可是,卻十分反常沒說要咬殺山本
「在……首領室」山本有點被嚇到,有點口吃

叩.叩.
「誰?」綱用有些沙啞的聲問, 「雲雀學長嗎?」
「我是」雲雀十分不耐煩的回答
綱馬上上前開門
並解除一道隱形的牆
雲雀往裡頭一看,有二個人:澤田綱吉和另一名男子
「你是…米爾菲歐雷的入江正一」雲雀馬上認出那名男子是誰
「他是入江正一,沒錯.不過,雲雀學長,請別激動,你看,都嚇壞正一了」綱馬上阻止雲雀
入江則呆坐在一旁,雙眼無神(呆住了…)
「那在我們進入主題前,我先去會議室吧!」綱說
「綱吉,你要怎麼去啊?」入江第一次開口
「不用擔心,連里包恩都不知我房間裡就有一個會議室呢」綱十分有成就感的說「那麼請你們進來吧!」綱從書櫃拿起一本書,書櫃便往旁邊移動開了
「請往這裡走.」綱只向書櫃後面的門

進去後-----------
綱按了一個磚塊,書櫃便又移動回去了,這時他才將門關起來.他用死氣之火點亮了油燈
「這裡是哪裡?」雲雀不解的問
「呵!這裡是每一代首領都知道的秘室,不過就算讓你們知道也開不了」綱吉為還沒進入狀況的二位解釋
「為什麼??」正一好奇的問
「呵呵呵~這是秘密」綱說

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雲雀十分十分不悅
「學長,你別生氣,我說就是了」綱十分努力讓雲雀不生氣,以免嚇著入江「那摸我們接著剛才的話題吧」
「什麼話題?」雲雀完~全不知他在說什麼
「綱吉,接下來,因為白蘭的野心,所以他肯定會把你殺死的」入江擔心的說,也完~全不理雲雀的疑問
「沒差啦,反正我都已經找好地十一代首領了!」剛聽到他會死,卻一點也不緊張
「停,入江正一和你到底是什麼關係?白蘭的計畫是什麼?你會死又是為什麼?」雲雀很沒耐性的一口氣問完所有問題
「正一,你說還是我說」綱問
「你說.」入江自認沒膽,因為他也不太想惹麻煩上身
「喔,那…首先,入江正一是我的秘密部隊中的其中一人,再來,白蘭的計劃就是將瑪雷戒指.彭哥列戒指以及阿爾柯巴雷諾的奶嘴收集完成.為了統治世界.最後.我的死是為了打敗白蘭必經的過程之一.」綱簡明扼要的將重點說完了, 「對了,這件事只有我們知道,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喔.」
「你說的祕密部隊是指什麼?」雲雀問
「那是我專屬的情報部門,連里包恩也不知喔」綱說
「成員有誰?其實連身為成員之一的我也不太清楚」入江問
「恩…有你.黑川花.川平大叔.和另一個秘密組織的首領」綱說,「對了.今天在這裡講的任何事都必須保密喔!否則,會變成……喔」
「知道了」二人說

「好了,我們回去吧!」綱說
「那…我先回去囉!」入江說
「摁..」綱說

入江離開後……
「你給我解釋清楚,澤田綱吉」雲雀威脅綱
「拿去吧!」綱拿出一封信,並走到雲雀耳邊說,「這封信會說明一切的.一樣,不可以給別人看喔!好了,你可以走了」
「摁.我走了」雲雀說
「啊!我都忘了.」綱說,並從抽屜拿出一疊公文,「這是這次的任務.」
「……」雲雀感到十分無言.而且他發現,他們的首領越來越……了

雲雀回到自己的房間
他坐在辦公桌前,看完那封信以及任務後,笑了
「我知道了,澤田綱吉」雲雀說「我會完成你最後的心願,以及這個任務的.」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