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一切似乎顯得那麼平靜,一座偏僻的山裡,唯一一棟房子打了這寧靜。

「我做不到!你總是一句要撐下去就叫我繼續努力!」一個男孩對一個男人大吼。

「你知道這是我們一族的……」男人皺眉,似乎不想談這事。

「使命!」男孩在男人說出前打斷他的話。

「你每次總是拿這當藉口!我受夠了!」

「你懂得那種看著自己人被殺,卻什麼也不能做,有時還要親自動手得痛苦嗎?」

「你懂得那種要被大家當成叛徒在看待的痛苦嗎?你這渾蛋!」男孩說著說著眼淚掉了下來。

「我懂!」男子輕輕的說,忽然他微微一笑。

「你笑個屁啊!」男孩擦了擦淚,抬頭罵道。

「你知道嗎,我是第一次看見你哭,跟罵人。」男子淡淡的回道。

「我是跟你說正經的!」

「我知道,但我還是那句老話,撐下去。」

「我也知道你說的那些痛苦,但我只相信,這件是只有你能做到。」男人看著窗外似乎在想事情。

男孩沉默不語。

「我該走了。」男子轉過頭。

「……」男孩看了他一眼。

「再見了。」男子腳下出現了一個藍色法陣,瞬間失去身影。

男人消失後,男孩彈了一下手指,眼前出現一道黑色的門,門緩緩打開,男孩踏了進去。

「這是最後一次了……」男孩低低的說了一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