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大家久等了~

真是不好意思...

因為最近剛開學所以比較忙
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寫的小說喔~

 

正文如下~~

 

 

第二章  第一篇

「你們怎麼也來了?」玄軒葉滿頭黑線,看著身邊不應該出現的一大群人

他們在十分鐘前回到學院

「我要去接下一個case!」龍雨說

「我跟你一樣要去找千年老妖(←校長Ⅹ3)要求加錢.」某人的哥哥不要臉的說

「我有事要報告.」龍雲道

「好啦~別想那麼多了,走吧!」玄異然推著玄軒葉往校長室走

龍雨輕輕的敲了一下門,把門打開

「砰!」一個紫髮男子拍桌站起.桌子應聲斷成兩半.(精靈的水晶做的,還有附加的法陣,從十樓往下丟也不會壞)

「現在怎麼辦?你們說啊!」紫髮男子大叫

「阿~你們回來啦?」灰頭土臉的青彷彿看到媽祖般的閃亮眼光看著他們

紫髮男子回過頭,看見他們似乎吃了一驚,但馬上就回到面無表情

那男子有著紫色的眼睛,很深邃的輪廓,加上他的身高一看就是外國人

「對不起,我失態了.」紫髮男子向校長們點了點頭

「我今天要請假.」他加上一句

「你要幹嘛?」云不放心的問

「去『安慰』一下我的伙伴.」紫髮男子陰陰的笑了一下

「可是……」玄似乎不同意他出校園

「我弟弟會留在這,不用煩心了.」紫髮男子揮了一下手,人就消失了

「完了!」青看著紫髮男子突然消失,根本來不及叫住他

「你們進來吧!」云拍了一下手,桌子又自動復原了

站在門口的一群人應聲走進去,坐了下來

「齊同學呢?」玄問

「她回宿舍了.」龍雨答道

「你們還好吧?」青小心的問,深怕地雷爆炸

「非常不好!」地雷爆炸了.(地雷=玄軒葉)

「告訴我,你們拿來的爛資料,為什麼一句都沒說到那裡會封印我的能力的這檔鳥事.」口水直噴校長們的臉上

「在你們走後5秒組織才來緊急通告說.不能去那.」青苦著臉說

「我去他太祖的!那個王八蛋是誰?我現在去幹掉他!」玄軒葉大爆發

「所以你剛剛看到的那人就是為了這事來的.」云揮了揮用風吹走玄軒葉的口水

「萊恩思兄弟?」龍雨問

「誰啊?」玄異然問

「會計部最高指揮者—羅德森.萊恩思.」龍雲回答

「有這人?」玄異然問

「你都不去會計部,你當然不知道.」龍雲送他一個白眼

「誰叫會計部都是一些死要錢!」玄異然還他一個更大的白眼

「那他弟又是誰?」玄異然繼續問

「砰!」剛修好的桌子再次一分為二

而『殺桌兇手』已經跟三位校長大打出手(殺桌兇手=地雷=玄軒葉)

「我去他的祖宗……」

「冷靜……!」

「那很貴!別丟!」

其他人看著滿天飛的書.桌子.椅子,反正能丟的玄軒葉都拿來丟了

「願主保佑!」眾路人在胸前畫起十字架

「你們先回宿舍吧!」玄對他們叫道

「會計部我幫你們去吧.」

「掰拉~」龍雨拉著眾人走出去

「不用報告?」龍雲問

「葉在那也不用報告了.」

~過三小時~

宿舍中……

「爸爸!」

「我不是你爸爸!」玄軒葉臉色陰沉的坐在大廳

「那……媽媽!」

「我不是你媽媽!」

「公公!」

「我不是太監!」

「娘娘!」

「……」玄軒葉看著眼前的小孩

「誰叫你這樣叫我的?」

「沒有啊!」

「唉,不管了,你叫什麼啊?」玄軒葉不想做無意義的討論

「溟!」小男孩說

玄軒葉看著在那一邊跳來跳去一邊叫「爸爸,爸爸,爸爸!」的溟,有種被耍的感覺

「拿去,別吵了!」玄軒葉不知從哪裡變出了一支巨大的彩色棒棒糖塞進溟的嘴裡

「爸爸,你最好了!」溟嘻嘻笑著

玄軒葉無奈的看著他,暗自告訴自己不要再撿一些垃圾回來了

(黑月)

「哥,這小鬼給你.」玄軒葉十分直接的將們踹開,將小孩丟入自家哥哥的房間,也不管龍雲也在裡面,然後將門「碰」一聲關了起來,這個過程完全不到3秒鐘

溟和玄異然一同愣在那裡,溟口中還含著剛剛玄軒葉給的棒棒糖,而玄異然則是咬著一塊餅乾

「哇,真夠迅速的.」龍雲坐在椅子上看熱鬧

「嗚~~我爸爸不要我了…」等玄異然反應過來後,名早已哭了好一陣子

「乖,他只是有一些事,所以把你寄放在這裡…吧?」玄異然的語氣有些遲疑

「小朋友,你叫什麼名字?」龍雲蹲了下來,摸著溟的頭

「…溟.」吸了吸鼻涕,溟如此回答

「那…溟,你想要做什麼?」玄異然看著溟

「...不知道.」溟繼續舔著棒棒糖

「那,這本書借你,你坐在這裡安靜的看書,可以嗎?」龍雲遞了本書過去

「好.」溟點了點頭,然後就安靜的坐在一旁看書

「那,我們繼續討論明天的報告……」龍雲拿出一份資料

三人便安閒的度過一個下午……

另一方面,回到自己房間的玄軒葉,拿出那水晶

「曜,出來休息一下吧!」玄軒葉已經事先在房間外設了結界,防止曜的氣息與存在被他人發覺

「主人,這次的任務真不過癮.」少年—曜從水晶飛出

「曜,你以後直接叫我葉就可以了.」玄軒葉拿了幾本書,放著音樂,希望可以度過一個安靜的下午… 但,事總是與願違,那造成『違』的那人正是不久前才見過的云校長

「哈囉~小葉,曜.」云校長不知用什麼方法,進入他的房間

「云大人,您好.」曜十分有禮貌的向云問好

「老妖怪,你來『幹』嘛.」玄軒葉口中的『幹』字說得特別大聲

「當然是…來丟任務公文給你啊.」云笑得十分燦爛

「※%&#/!=?₦○☆+*…」玄軒葉口中冒出了許多髒話

「葉,冷靜點,冷靜點.」要看著自己那時常失控的主人

「對呀,反正你一下子就解決了嘛!時限是今.天哦!」云在一旁幸災樂禍

「告非!剛出完任務就要出另一個任務!」玄軒葉邊罵邊叫

「你不是早就知道,所以才把溟那小鬼丟給小異的嗎?」云碎碎念道

「嘖!」玄軒葉認了

「這是一個十分『簡單』的任務哦!」云開始講解,「只是要去打一點點的『東西』而已哦!」

~過了一小時後~

「...碰!!」玄軒葉解完任務,報告完後,便累的趴在床上

「小葉,你又被抓去出任務了哦!」三個不應該出現在玄軒房間的人居然分別坐在床.椅子和地板上

「……對不起,我走錯房間了.」起了身,玄軒葉掉頭就走

「爸爸~」看到那個當初把自己玄異然那兒的人,溟馬上撲過去

「……我累了,你今天待在這裡.」玄軒葉按著頭說道,之後快速走回自己的房間

「呵.呵.呵.」校長室中,云十分輕鬆的笑著

「喂!你該不會真的把那麻煩的任務丟給小葉了吧!」玄皺著眉

「答.對.了.」云喝了口茶

「真邪惡.」青幫玄軒葉默哀了一秒

「他那樣會過勞死的.」玄不太高興的皺眉

「好啦!我會給她十天的假期啦.薪水也會多給他多一點.」云嘟著嘴

「不,我相信小葉不會那麼容易就死的.」青咬了口餅乾

「唉~希望如此.」玄拿起茶杯,輕啜了一口

就這樣,青云學院那三位偉大的校長渡過了一個十分安寧的下午(誤!?)

「什麼!?那三隻老妖怪居然讓我放十天的假!」隔天早上,玄軒葉接到了通知,有些愣到

「咦~好好哦~」玄異然湊過去看

「爸爸~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?」溟抱著玄軒葉的手

「不.要.我要休息.」玄軒葉一秒否決

結果,溟十分直接的哭給玄軒葉看.「哇~我要去遊樂園玩.人家要去遊樂園玩啦~」

「…你就帶他去吧!誰叫你是他爸呢.」疑似許久沒出現的齊苓弦此時正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,吃著桌子上面的餅乾

「媽咪~~」溟衝上去抱住齊苓弦的腰

「嘖,你想去就自己帶他去.」玄軒葉「啪!!」的直接將通知丟在桌上,轉身自己回房間去了

「真.暴.躁.」齊苓閒用手撐著頭,嘆了一口氣

「呵.呵.」玄異然乾笑了兩聲

「媽咪~我今晚跟你一起睡,好不好??」溟天真無邪的看著齊苓弦

「好呀!明天媽咪就帶你去遊樂園.」齊苓弦笑吟吟的回答

「……」玄異然末末的退開,因為他不想被那對「母子」閃(?)到

到了中午,龍雲和龍雨分別走到玄異然和玄軒葉的房間

龍雲叫人的方法:

「叩!叩!」沒反應.「然,我進去囉!」打開了門. 「!!」然趴在桌上,放著音樂……睡著了

「然,下午還有課ㄝ!起床了.」龍雲搖了搖玄異然,輕聲叫道

「哦.」揉了揉眼睛,玄異然站了起來,走到廁所,洗了把臉,拿起放在一旁的背包

「走吧!去餐廳吃午餐.」玄異然對著龍雲說道

「好,不過…可能要等一下姐姐他們.」二人一起走出房間

龍雨叫人的方法:

「碰!」那位十分偉大的龍雨姐姐連問都沒問,便一腳踹開了玄軒葉的房門

「死小鬼.」龍雨將她那鞋跟高約20cm高跟鞋踩在玄軒葉床上,一手抓著玄軒葉的領口

「哦…有話好說…」一向十分強勢的玄軒葉氣是突然弱了下來

「你敢翹我的課?」龍雨周圍充滿著殺氣

「呃…對不起,我忘了.」其實,玄軒葉是被嚇醒的

「算了,衣服去換一換,準備去找你哥他們.」龍雨今天十分好心的放了玄軒葉一馬

「哦.」玄軒葉難得的聽從其他人的命令

約5分鐘後……

「好了?」龍雨斜眼瞪著玄軒葉

「嗯.」玄軒葉連忙點了點頭

「啊!出來了.」此時,龍雲和玄異然也才剛出來不久

「走吧,今天要跟西斯森.萊恩思討論一些事情.」龍雨拿出一張傳送符,丟到地上.然後,地面出現了一個法陣,接著一道柔和的光芒將他們包圍住

「這裡是?」玄異然不記得學校裡有這個地方

「你沒來過是一定的,因為,這裡是你們兄弟倆都懶得來的會計部.」龍雨領著其餘三人走進那棟建築

四人來到了一間十分精緻的房間,裡面坐著一名紫髮男子,那便是西斯森.萊恩思

「西斯森.」龍雨叫了男子的名字

「啊!歡迎.」西斯森一臉憔悴的看著他們進入房間(=辦公室)

「辛苦了.」龍雨不知從哪裡變出了一包餅乾,丟給了他

「謝了!」吃起餅乾的西斯森已經忙了整整三天,「對了,你們來幹嘛啊?」此時的西斯森感到十分不妙

「要求加薪」龍雨十分直接的說出目的

「……求你們饒了我吧!老哥還沒回來,現在有一些東西根本動不了呀~」當身分最高的主事者『失蹤』時,就會這樣

「……嗯,好吧!不過錢要在羅德森回來的那意天馬上發給我們!」

「喔~知道了.」

一場討論似乎就這樣沒頭沒尾的結束了

(冥夜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