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      第一篇

(隔天)十分鐘.三十分鐘.一小時.玄異然看著手錶,說:「這女的學楊貴妃洗澡?一洗洗半天的?」當然,他並沒有說出來.就在他想走人時,一輛紅色法拉利停在他的眼前.「真的是個貴妃!」玄異然心中想著.「小姐,請下車.」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走到車門旁,有禮的請車上的人下車,車上下來了一個小女孩,長得像個洋娃娃似的,黑色長髮,棕色大眼,「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超級資優轉學生?」玄異然心理問著,「你好,我是玄異然,在此代表青云學院全體師生來歡迎你.」玄異然面無表情的看著她, 「請往這裡走,青云學院三位校長大人,云.青.玄想見你.」女孩點點頭跟玄異然走向廣大的校園內.

(過了三十分)玄異然帶著她走向校長室內,「來了啊,小異,等你好久了!」青看著他,露出一臉奇怪的淫笑(?)「校長大人,人帶來了,我先走了.」玄異然面無表情的走向門口,「哦,對了!」玄異然回頭看著青,「青大人,請您下次不要用那種泌尿科醫生(?)的眼神非禮我,謝謝!」青一臉深受打擊的轉頭看著云,「我很像色老頭?」青看起來快哭了,「哦……這個麼……有點難說ㄟ.」云一臉為難.「玄~~」青轉頭看玄,「別玩了,說正事.」玄白了他一眼,「弦,你最近過得還好吧?」玄看著齊苓弦,「謝謝玄大人的關心,最近還不錯.」齊苓弦笑道.「對了,弦,你的班級是一年A班,宿舍是音苑.」玄看著手上的單子,「你先去整理吧!」玄看著他,齊苓弦點點頭,在走之前他回頭看了看在角落畫圈圈的青, 「青大人沒事吧?」他有一點擔心,「ㄚ~沒關係啦~等一下他就OK了!」云把他送出去,「明天再談剩下的事吧!」云笑著

(黑月)

「葉,你在嗎?」玄異然敲著505的房門

「在,有事嗎?」玄軒葉隔著門問道

「明天會有個女生到你們班.」

「那又怎樣?」玄軒葉毫不在意的反問

「你的第一名寶座可能會被搶走喔!」

只聽到門另一端的玄軒葉冷哼了一聲

「怕什麼,他敢就試試看!」

她的信心是哪來的?玄異然挑起一邊的眉

「算了,隨便你.」

「大家好,我叫齊苓弦,請多多指教.」一個完美的90度鞠躬

「齊同學,你的位置在玄軒葉隔壁.」

「是.」齊苓弦微微一笑,走向座位

「好了,把國文課本拿出來,開始上課!」

齊苓弦把課本跟筆記本拿出來,認真的看著老師

「哈啊~~~」隔壁的玄軒葉打了一個呵欠

齊苓弦瞥了他一眼,發現他的課本是空白的.

「你都不抄筆記嗎?」

「幹嘛抄?回去再從腦裡翻出來就好啦!」

齊苓弦張大眼睛,一臉詫異的看著玄軒葉

「你那是什麼表情?」玄軒葉挑眉

「不,沒事,當我沒問」齊苓弦輕輕的搖搖頭

奇怪的人,玄軒葉皺著眉,轉頭看向老師

「昨天來接我的是你哥?」

「對啊!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姓玄得很少見.」

「呿!」每個人都這樣說!玄軒又不滿的咂嘴

「他……漲的還不錯!」齊苓弦一臉正經

玄軒葉渾身顫了一下

「放心,他還未到我的標準,」齊苓弦拍拍他的肩,笑道

「……」

奇怪的人,玄軒葉再次下了結論

「小葉~」

「……」玄軒葉望向遠方

「喂~聽到沒~」云校長在他耳邊叫道

「……」玄軒葉繼續沉默

云校長一巴掌打在他頭上,玄軒葉瞪了他一眼,轉頭無視她

「好啦!不玩了!」云校長揉揉他的頭

「和齊苓弦相處得怎麼樣?」

「不怎麼樣.」

云校長沉默了一下,突然露出笑容

「她長得不錯吧?」

「普通.」玄軒葉冷淡的回答

「小葉的眼光真高.」云校長雙手抱胸,嘆了一口氣

「不要叫我小葉,很噁心.」玄軒葉怒瞪著她

「很可愛好不好!你跟小異一樣,越來越不可愛了!」

云校長像小孩子一樣嘟起嘴,不滿的看著玄軒葉

玄軒葉瞥了他一眼,冷笑道:「所以我們才是兄弟啊!」

「真幽默.」云校長輕嗤了一聲

(緋瞳)

玄軒葉慢慢的走回自級的宿舍—玥影

「小弟啊~」一走進宿舍,玄軒葉聽到了叫聲

「我說~親愛的小弟~」玄異然靠在門口旁,「你親愛的哥哥在叫你~」

玄軒葉無視他『親愛』的哥哥,把他當作壁畫,走了過去

「好弟弟.」玄異然勾著他的肩

「幹啥?」玄軒葉知道他再不回應『親愛的哥哥』他會被煩死

「別這樣咩~~我只是想知道好弟弟今天發生了啥!」玄異然偷笑

「哥,你在外麼幼稚嗎?」玄軒葉往樓上走去

「跟弟弟在一起真情流露嘛~~」玄異然奸笑

玄軒葉白了玄異然一眼

「轉學生如何?」玄異然切入正題

「聽說你去接人家時,態度冷的要死要活,怎麼今天這麼關心人家?」玄軒葉挑眉,「而且怎麼你問,云校長也問?」

「阿災!」玄異然聳肩

「所以……」玄異然看著玄軒葉

「所以老哥,你為何不去準備考取玥琉資格?」玄軒葉看著實力不差的哥哥

「你會去幫我加油嗎?」玄異然看著他弟弟

玄軒葉想了一下「不會!」老實的回答

「那就對了!」玄異然拍了一下手

「白痴!我要去讀書了,晚餐見!」玄軒葉『砰!』的一聲關上門

回到房哩,玄軒葉把自己往床上『扔』了過去

看著手中了書,雖說要讀書,但心裡想的卻都是今天的事……

『和齊苓弦相處得怎麼樣?』『她長得不錯吧?』『轉學生如何?』

為什麼問我?班上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,哥哥也是云校長也是……

「靠!」玄軒葉把收中的書扔出去,書不偏不倚的打中了書櫃的玻璃

「呿,媽的!」玄軒葉看著碎了一地了玻璃,不爽的心更是不爽加不爽

玄軒葉站起來想修好櫃子,卻在滿地碎玻璃中看到一樣東西

這東西完全把他的心思吸了過去

這是一封破舊的信,不過不是玄軒葉的

玄軒葉看著手中不全的信,內容寫著:

X月X日……兩家中就逃不了……那人說的成真了……像世界末日……兩家永遠不能……詛咒的命運…...

信到這就斷了,玄軒葉頭腦一片空白

看著手中一個又一個洞的信,他傻掉了

玄軒葉想到了一個人,他馬上衝出房間

「哥~哥~哥~」他往二樓跑去,一腳踹開玄異然的房門

玄異然房間做了另一人,玄異然的朋友—龍雲

「龍學長好!」玄軒葉沒想到還有人,急忙打招呼

龍雲笑了一下

「好弟弟,那麼想我呀?」玄異然痞痞的笑了一下

「你看門都掉了!」玄異然指著被『就地正法』的門

「你等等自己修!」玄軒葉不耐煩的說

「看!」他把信塞到玄異然手中

玄異然迅速的看完,把信給了龍雲

玄異然收起了笑容,龍雲把信還給玄軒葉

「怎樣?」他急著看眼前表情凝重的兩人

「這件事我們有聽過,不過因為我們還小所以並不清楚.」龍雲開口

「你這哪來的?」玄異然問

「我打爛書櫃看到的,我先走了!」玄軒葉丟下這段話跑了出去

幾分鐘後……

『砰!』校長室的門倒了下來(大理石做的)

「ㄆㄨ!」「ㄐㄧ~~~~~」裡面傳來兩個聲音

一個是青把嘴裡的高級紅茶往玄臉上噴

另一個是云拿著白板筆在白板上畫出長長的一條線

「小葉,有什麼事嗎?」云皮笑肉不笑問

「你是來拆房子的哦?」青一邊拿衛生紙給玄一邊抱怨

「房貸早在3700年前繳玩了好嗎?」青繼續抱怨

「你們看!」玄軒葉不理他,把『洞洞信』塞到他們鼻子下

三人迅速的看了一遍,交換了一個眼神

「葉你先回去,我們等下去找你.」玄開口

「可……」玄軒葉想開口

「你就先回去嘛~~」云拿著手中斷掉的白板筆丟了過去

回到自已的房間,玄軒葉的心更煩了

他坐在床上看著碎玻璃,伸手亂揮了一下

「破壞之物,恢復原形,復!」

不過因為他沒很專心,又想著事情,玻璃竟然開始演起他的人生跑馬燈,他哥的臉,校長的臉

「靠!」他手又一揮

『砰!』她又不小心炸了整個櫃子.玄軒葉無言的放棄去想了

「聽說今天有代課老師欸!」玄軒葉聽著班上的討論

「老師來了!」同學A叫著,全班馬上坐好

「各位同學好!」代課老師走了進來,玄軒葉的下巴掉了下來

「我是大學部的龍雲,今天來代你們班的課.」他笑著

「好帥哦!」同學B說

「對啊!他人一定很好!」同學C接道

你們錯了!玄軒葉在心中否定

「我們現在來一張小考」龍雲笑著

「你們放心,少一分打一下早就不流行了,我不會這麼做的!」他補充

「YA!」同尋歡呼

「我用的是愛的教育.」龍雲笑得更深了

「低於80分的,男生少一分砍一下,女生五分一下!」

「……」大家無語問蒼天

「不過大家放心,你們死了還是活得過來的!」龍雲好心補充

這不是重點!!大家在心中同聲大叫

「那現在開始!」龍雲發下考卷

題目:基本獵魔方法(畫符咒,法陣及應對方法)

玄軒葉五分鐘後寫完交卷(整整150題)

45分鐘後玄軒葉拿著滿分的考卷看著同學被一把把漂浮的大刀追殺

「正常人果然當不了老哥的朋友.」玄軒葉想著

「葉,你果然是然的弟弟.」龍雲不知什麼時後站到他旁邊一起看戲

「兩人都很強呢!」龍雲笑著

「龍學長太客氣了!」

「轉學生也滿分呢!還有叫我龍雲就好了.」龍雲看著唯二的滿分

「呿!」玄軒葉不屑的看著齊苓弦

「啊!該去處理『屍體』們了!」龍雲網滿是血跡和屍塊的教室外走

看著正在復活那些屍體的龍雲,玄軒葉想到了一句話形容

「看吧!人不可貌相.」

(黑月)

「砰!」又一次,那大理石做成的門又毀了一次

這次不只是有那三位校長在校長室,連玄異然以及他的好友龍雲也在裡面

「咳!老弟啊!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暴力啊?」玄異然十分無言的看著那已碎成粉末的大理石門

「哥,你不也常幹這種事.」玄軒葉走向一張沙發,很不客氣的坐了下去

「「對了,為什麼今天我們/葉的代課老師是龍雲?」」兩兄弟異口同聲的逼問著三位校長中的雲校長

「哦…呵呵呵……」云校長乾笑著

『有必要這麼……』龍雲告在牆上看戲

「給我認真回答!!」玄異然似乎很想把她掐死

「葉.然.雲.這裡有一份任務,可以麻煩你們跟弦一起去嗎?」玄校長突然冒出,手上拿著一份資料

「哪個等級的?」玄軒葉似乎比較在意任務的等級

「A級的.」玄異然手中拿著一份一模一樣資料,結果……龍雲跟玄軒葉都向他投出懷疑的眼神,懷疑他早就跟校長們串通好要演這齣戲了

「欸,欸!這是龍雲你老姐,那個最強的音琉之一的龍雨給的.」玄異然揮了揮手中的資料

「嗯!沒錯!」云校長跟著說,但……只得到一枚瞪人的眼

「完了沒?我要回宿舍睡覺了.」玄軒葉打了一呵欠

「好.好.你先回去睡吧!資料我再印一份給你.」玄異然感覺玄軒葉似乎不怎麼有耐心了

「那我先閃人了.」玄軒葉馬上消失在眾人面前

「真煩人.」玄軒葉拿出一塊似雪的水晶,「曜,出來吧!」

一名少年從水晶『飄』了出來,「主人,你可真久沒叫我出來了.」

「抱歉,因為你一出現八成會引起一陣騷動.」玄軒葉看著正飄向自己的曜

「那…這次是因為有任務?」曜趴在玄軒葉的床上

「嗯!這次要和我哥他們異起出任務.」玄軒葉走到書桌旁,看著剛剛傳來的資料

「欸!?不是個人任務喔?」曜似乎十分失望,因為假如有別人在的話,他就不能發揮真正的力量了

至於曜真正的力量,恐怕只有玄軒葉知道而已

(冥夜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